繁体
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
-----正文-----
蒋暮选了副新的画,他草草地打好了线稿,迫不及待地开始上色。过了很久,他发现何宇骆全程都拿着一支铅笔在纸上涂着,但他凑近却发现纸上什幺也没有,蒋暮问他,“今天,是有什幺事吗?”
“嗯。”何宇骆没掩饰,淡淡地回望着他,“校考成绩出来了。”
蒋暮盯着他,试图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些许端倪,但他失败了,何宇骆的表情平静得过于自然,他一咬牙,“你这次不会还要复读吧。”
“今年不用了,”何宇骆摇摇头,“虽然名次不大靠前,但总算进了小圈。”
“恭喜,”蒋暮走到他身前,“那你为什幺还不怎幺开心?”蒋暮说完这句话自己也愣住了,记忆中好像从没看到何宇骆太开心的样子。
“因为我也不知道今年为什幺过了,或许技巧上更成熟了,但我总觉得自己好像和之前没什幺变化。就像你前段时间说的那样,那两幅画,我画出来没有任何区别。可能今年碰巧走运吧。”
“你别钻牛角尖啊,我就随口说说,那两幅画你是临摹同一张照片画的,两幅都和原像差不多,所以才没什幺变化。”蒋暮摸了摸鼻子,紧张地看着他,“你不会一个想不开再复读一年吧。”
“不会,”何宇骆好笑地看了他一眼,“终于拿到了合格证,当然要去。”
“那就好,你这不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吗?美院的合格证呢,多少人羡慕都羡慕不来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