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们,一起下山吧
-----正文-----
蒋暮随何宇骆坐大巴车来到郊外,他们下车的时候已是正午,何宇骆选的那座山漫山都是树,哪怕正午走在山间也有几分凉意,但这地方实在人迹稀少,整座山连台阶都没铺,仅有几条偶尔人们上山时留下的小路。何宇骆轻车熟路地走在前头,蒋暮没走过这种山路,难免踩不稳,勉勉强强好不容易才没摔跤,他气喘吁吁地跟着,嘟嘟囔囔地抱怨个不停。
何宇骆扭过头朝他叹了口气,“快了,再走二十分钟我们就到了。”
蒋暮不情愿地叹着气,但还是很快地跟了上去,“要去哪呀?”
“不远处有一个小山峰块,那儿有块挺大的草坪,风景很好,站在草坪上往下望,可以把附近的村庄全看清;往回看,则可以细观山林。”
“这是什幺山,也太难走了吧。”蒋暮没站稳,一个趑趄差点就以脸着地,何宇骆回过头扶他,“要不你别跟我上山了,在山下等我下来?”
“不。”蒋暮摇头,“我都已经走到这了。”说完他加快脚步踉踉跄跄地跟了上去,两人又走了好一会才到了那个绝佳的采景点。何宇骆支起画架,面对山林,将颜料整齐地摆在地上。他拿着画笔,目光飘向林间。蒋暮在周围漫无目的地逛着,他捡起树枝在地上划拉,时不时凑上前看两眼何宇骆的画,那画鲜活而生动,深深浅浅的绿色中,每一笔都在在怒放。蒋暮看着画,觉得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