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你觉得我是在安慰自己吗?
-----正文-----
隔天上午,郑贤礼拔掉充电器,开机等了一会儿。
等来郑柏南发的地址前,他先等到了陈风昨天晚上的消息。
“哥,我躺在你的床上了,没有你的味道。”
“哥,过季了,现在的草莓都不好吃,你得加上一个一年四季都喜欢的水果才行。”
“我明天帮你晒晒被子,你回来之后就软绵绵的了。”
“你快过生日了,期不期待惊喜?”
“你想我吗?”
“晚安,祝你不要梦到我,不做梦才是睡得香。”
“不过要是不小心梦到也没关系…”
郑贤礼的手指在屏幕上摩挲。
陈风给他发消息通常是说必要的事情,这类的话他习惯直接说出口,让郑贤礼听得见并且感受到,这次是因为知道郑贤礼的手机没电,不能立即看见,才一次性发这幺多。想来是一个人无聊,又怕郑贤礼在忙会打扰到,毕竟“你想我吗”这类的问题一般是由更想念的那个人来问。
这时郑柏南的短信也发过来了,里面是一个陌生的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