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朕是不是要被架空了(上)
1.
朕是皇上,名叫小王。
小王,消亡。
多幺不吉利的名字。
2.
朕觉得
-----正文-----
朕是不是要被架空了(上)
1.
朕是皇上,名叫小王。
小王,消亡。
多幺不吉利的名字。
2.
朕觉得自己要被架空,成为一个空壳帝王了。
但是现在朕还在线。
朕只是在等待那一刻罢了。
毕竟金碧辉煌的宫殿容不下一个亲民爱国的朕。
3.
朕坐在龙椅上叹了一口气。
朝下的丞相又弯起了他狭长的狐狸眼,俊俏的脸一下子显得妩媚起来。
丞相:陛下,为何叹气?
又开始了,朕叹个气他都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朕揣紧手中的玉玺,给自己留了点底气:朕已经20了,朕要招后宫。
4.
丞相的笑容愈发深奥了起来:陛下真爱开玩笑,是吧?将军。
不苟言笑的护国大将军意味深长的与丞相对视了一眼:陛下,丞相说的对,边境的兄弟们一大半都未娶妻,您才20就想要纳后宫实在不妥。
大将军扭头对身后的众臣说:是吧?各位大臣。
各位大臣一个个激情回复:是啊,陛下。
5.
哈。
朕是只能等到数不清的士兵脱单后才能纳妃吗?
就欺负朕吧。
还以为朕不知道军队每年都会招新兵蛋子吗!
6.
朕生气的甩了一下袖子,就要控诉丞相和将军。
哔哩吧啦。
玉玺被朕甩出去了……
呜……就,就欺负朕吧……
7.
下朝后,丞相给朕带了一根糖葫芦,将军给朕带了一包卤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