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也有个弟弟,我不喜欢他
-----正文-----
蒋暮忍不住摔了铅笔,他皱着眉头看向自己画的线稿,觉得和照片里的小姑娘差了至少20岁,明明一个未成年的小姑娘,脸却被自己画成了风韵犹存的中年女人。他看向何宇骆,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
何宇骆笑着让他再改改,他不情愿地皱起眉头,何宇骆笑了笑,说他第一次开始画画也是这样,怎幺都画不像图片里的人,只能一点点地改。蒋暮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又画了一阵子,最后在强行要到了何宇骆简单的帮助后才勉勉强强完成了八九分相像的线稿。他没想到上色更麻烦,水粉不好控制,稍微不注意,纸上的颜料就会染开,把上好的地方给混色。蒋暮骆手忙脚乱地涂着水粉,时不时抱怨一句自己手又抖了。他自言自语了一阵子后,擡头看向身旁的何宇骆,“单纯地对着线稿上色太无聊了,你陪我聊聊天啊。”
“聊什幺?”
“随便什幺都行。”蒋暮将头探出画架,看着正在完成最后精修步骤的少年,“比如你明明已经考完校考了,怎幺还天天泡在画室,是怕还要复读吗?”
“不是,”何宇骆摇摇头,“画画能使人平静下来,不用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
“哦,那你为什幺主动教我画画?”
“你的感觉……很像我弟弟。”何宇骆沉默了片刻开口,“我有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弟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