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正文-----
不是情书。
我们学校是个狭窄的正方形,其中四个角据说学校因为欠人钱卖了出去。图书馆在东南角那一块,从处在中间地段的食堂到图书馆的路,只需要步行五分钟。
北京的马路都是四平八稳,不存在歪歪斜斜的大路。我们学校也一样,出了食堂笔直往前,左拐一个弯,右拐一个弯就到了——图书馆,考研圣地。
这条路,从九月初到十二个月末,来来回回我大概走了百来次。从绿叶青葱,到针叶发灰,从漫天黄叶,到苍白一片。伴随着我的,有清晨的鸟叫,中午的打铃声,晚上的音乐广播,和深夜的耳机。还有我上铺。
一般来说,更多时候我倾向一个人走路。大一刚认识那会因为她太过黏人,我俩明明晃晃写了“决裂书”,我客客气气的说,其实我喜欢一个人走路,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自那以后,她开始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散步,一个人上课。被迫活的跟我一样,但是我无所谓,我们并不是朋友。
但我们是上下铺,这是多幺神奇的缘分,她说,寝室八个人偏偏我俩睡一块。
考研的负面情绪不过一个月就压垮了所有人,爆痘的爆痘,掉头发的掉头发。为了珍惜几十分钟的时间,窝在图书馆不肯回寝室,她就是最坚守午觉自由的那一个,每天准时回来睡觉。
十点半肚子饿,十一点收拾东西回寝室吃饭,玩会手机再睡觉,一点奔向图书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