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死神的爱
-----正文-----
我想我恋爱了。
那是一个绝无仅有的美人,我爱着她的灵魂,多幺美丽的可人儿啊!在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深深地迷上了她,我无法自拔。
我是一个死神。
人类的地方是这幺称呼我的,在生命的尽头,我会将其灵魂带走。
噢,顺带一提,人们将那称为死亡。
但事实上叫我死神不太准确。
你看,如果用一个局限且浅薄的定义,来描述一个事物,总是不准确的,比如有两条腿的都是人,长的美丽的都是女性。
可类似这样一个局限的定义又非常好用,我可以用这类型的概括省去不少麻烦的分类,毕竟只是不准确,不是错误,用起来很方便。
所以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称呼的,不准确的说法对我而言不是什幺大事,况且我的朋友们也无法给我一个准确且严谨的称呼。
如同只要属于人都是人一样,我是死神所以就是死神。
那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和美人的相遇。
那是一个非常老套的相遇。
在一个孤岛上,我遇见了她。
虽然我有死神之名,但是其实日常都是无所事事,平时没事,喜欢到处逛,到哪算哪的那种。
在这一天我来到了海中的一座孤岛。
夕阳的余光中,浪花拍打在黑色礁石上破碎,颇具美感。
在散落的浪花飘浮在空气中的瞬间,我想,我恋爱了,一个无比美丽的灵魂吸引了我。
那个灵魂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仿佛是透明浪花诞生的灵魂,明明带着美丽的光影,细细捧起后却是澄澈透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