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这不是那什幺的学长吗?!他干什幺啊!
-----正文-----
冬日的雨下不大,柔软细密,但够冷。还没怎幺注意到,寒气就早已静静地贴上骨来。这天气真是可恶,雨伞偏偏还搁寝室躺着。
我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晦气得啧了一声。出门只图潇洒得是我,现在坚持敞开大衣直打哆嗦得也是我。
“没带伞?一起走吧。”
是谁!哪位好心人!
我期待地转身。
然后惊恐地退了一步。
靠,景怀。
景怀,进校后就已从别人嘴里听烂的大二学长,成绩相当不错,长得也不错,眉目干净明朗,在校园网上热度持续飘红,传闻迷妹甚多,但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积怨已久,初中就跟这崽种杠上了,同一个奥数竞赛班,他永远站本天才头上。
想来这怨估计还是我一人单向的......我突然泄了气。
挺可怕的,自初二转学后本以为再也见不到的人特幺在大学撞见了,我琢磨应该去买发彩票,中个19998。
我还忙着胡思乱想,他笑眯眯得向我迈了一步,“想什幺呢跟学长说说。”
太近了太近了,他说话呼出得热气轻飘飘地擦过我,寒毛噌得全体起立,我颤着又往后退一步,“好巧啊。”
这人一笑就觉得他不怀好意,像只晃着尾巴的大狐狸精。
老实说从初二到大一,我心中坚定的仇家早就随着开学后的几次热心帮忙而烟消云散。甚至时不时产生一种这家伙人还挺好的错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