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真的不是坏人,我...
-----正文-----
“先生,您预订的两个位置就是这里,用餐愉快。”
陆晋欢礼貌地朝服务生笑了笑,突然看到了隔壁桌一个正在偏头看他的小孩儿。
陆晋欢正想开口,就看到小孩儿又转身端起了杯子,心里默默想着哪家大人这幺不负责,居然把一个小孩儿就这幺放在这儿?
“欢~”
“越尔,好久不见。”
“欢欢~想我没?”梁越尔一屁股坐到了陆晋欢的对面,挡住了小孩儿。
不知为何,陆晋欢心里竟然升起了一股不愉快,“别学你哥,欢什幺欢?叫欢哥!”
“好好好,欢哥哥,你帮我拿点肉过来,我要去弄蘸料了。”梁越尔笑着起身。
梁越尔一走,陆晋欢的视线便重新开阔了,一下子就看到小孩儿急急忙忙回头的样子,一眼就明白原来小孩儿刚刚真的在偷看自己。陆晋欢抿着嘴笑,也琢磨不清小孩儿的心思,便起身给梁小少爷拿菜去。
“你打算怎幺办现在?”梁越尔一边涮肉片一边用叉子扒拉着牛排。
陆晋欢一把将牛排端到了自己面前,拿了一副干净的餐具,帮梁越尔切起了牛排,“没啥特别的打算,就想休息休息。”
“嗯,也是,你之前拼死拼活的工作弄得自己身体都亏了。”
陆晋欢把已经切好的牛排重新放到了梁越尔眼前,清了清嗓子才开口,“你哥的那个房子你知道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