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承认我忘不了他
-----正文-----
我承认我忘不了他,于是在高二的暑假我邀请他一起去玩,(我承认我想留下一些与他美好的回忆)他同意了。不巧那天下了大雨,我问他还去吗要不过两天,他说早点去吧,以后还会有事 ,时间匀不开。好吧。因为那天雨下的很大,在路上耽误了很多时间,景点的上午场已经赶不到了,下午场还早,于是我们便去逛了商场,买了两件一模一样的衣服。下午的景点我看的很开心,而他一副很敷衍的样子。这次出去玩基本上都是我花的钱。
确实他能来已经很不错了,已经满足我的心愿了,我也不能要求他太多了。而且我觉得我愧对于他,他其实挺无辜的,从头到尾都是我认为我与他关系好,强迫他去干我想让他干的事,比如去看海棠花,去数星星,我从没想过他的想法,以为那会是我俩的美好回忆,结果却没想我在他心中的地位。
从那次以后那俩也没有再正式的见面,有时只是碰见打一下招呼罢了,但每次看加他时,我仍会忍不住心颤一下。
高三毕业时,大家都会把名字签在对方的衣服上,我路过他们班时他正在给别人签,他问我要他签吗“算了吧”(反正以后也不会再见,留下签名又有什幺用)“好吧”(再见,但我没说出口)
不知他是否还有我满心欢喜捡到并送给他花枝,是否还记得我读完他给我推荐的书我想去跟他分享的喜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