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像是写了一封长长的信,或者是日记、回忆录?
-----正文-----
75
像是写了一封长长的信,或者是日记、回忆录?...随便什幺,都可以。但是之前能书写那幺多,描写的仿佛刚刚经历一般,现在想来看来,也是有些无力了。我很清楚自己现在处于一个怎样的台阶,上不去,也退不下来。本来想把1完完整整写到100,给自己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是很可惜这只是一个想法了。
76
刚开始记录的那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喝酒。每天喝每天喝,感觉睡梦里口腔中也有鸡尾酒的味道,如果梦到你的话,是白葡萄味的。
为什幺是白葡萄而不是红葡萄,我想了想,应该是因为我更喜欢白葡萄,就像我更喜欢你一样。
77
后面的日子,有时候感觉飘飘乎乎的,像踩在云端上,说的话也像柔软的云、没有杆的棉花糖。
大多时候,是不知所谓的,没有定性,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说到哪里。我反而觉得有种莫名的浪漫,就像很多时候跟你的回忆,还有一些奇特的梦。回忆里有大雪、暴雨、海啸、台风...所有的极端气象下面,就好像藏着我留下的一点一点的金色闪片和回忆。
梦里呢?
梦里有你。
78
我至今都无法、也不敢去承认你离开我这个事实,因为我清楚知道,哪怕在这一刻我写下、说出这样的字句,也只是暂时的妥协。因为自始至终,我们就像水溶于水,没有任何外物可以令我们分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yousadfun.com
(>人<;)